close

十一月二十五日開始的紛紛擾擾,我已經倦了。
昨天晚上打烊後,一個人晃啊晃!晃到妳家門口,
知道、知道妳可能不會在家,但是還是去了,果然不在。
在你家門口忽然手機傳來短訊,說明天要給我答案。
答案?什麼答案?是你得還是我的?


忽然手機狂打,我要妳親口說,三通、三通後手機就不通了。


一個人晃啊晃,忽然感到一個人好孤單,好孤單。
想找個人聊聊,就算不說話也可以,我不想一個人。


隨手撥起手機,在手機那頭傳來一聲喂的時候。


當下整個人都快崩潰,眼淚差點從眼眶里飆出來,久久不能回話。


在電話中,傳來的關心,讓我孤單的心情得到些許平復,


電話說完,買了二瓶黑啤酒,今天晚上不喝點這個我想睡不著吧!


抽到斷水水更流,舉杯消愁愁更愁。


終於知道為何有人喜歡喝酒,原來酒這麼有用,可以忘掉憂愁,


但是發現小小的一瓶酒只能麻醉一段時間,時間到了,憂愁又來。


也終於知道酒鬼為何是酒鬼,原來酒還是使用期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